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人大街道工作委员会信息 > 长兴街

区人大常委会领导带队慰问长兴街联组部分人大代表

发表日期:2016-01-27

为加强与代表的沟通联系,听取代表的意见和建议,关心代表的工作和生活,根据区人大常委会工作安排,1月26日,值此新春佳节来临之际,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樊孝玉带领农村工委主任陈廷、依法治区办专职副主任马东升等人慰问了长兴街联组部分人大代表,长兴街党工委书记、人大工委主任余电芳,人大工委副主任许毅生等陪同。

 

座谈会上,樊孝玉副主任亲切与代表沟通交流,向代表致以节日的问候,并详细了解代表的工作和生活情况以及需要帮助解决的问题和困难,听取代表对区人大常委会及人大街道工委工作的意见建议。随后,与会人员就代表履行职务的方式和情况及收集到的民声民意进行探讨交流,提出意见和建议,促进下一步工作的开展。

 

樊孝玉副主任对代表支持天河区人大常委会和街道工委的工作及收集和反映人民群众意愿的辛勤工作表示感谢,希望他们在新的一年里,牢记使命,积极履职,奋发有为,充分发挥作用,共同推动人大各项工作不断迈上新台阶。

 

(天河区人大常委会长兴街道工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