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人大街道工作委员会信息 > 长兴街

天河区人大代表长兴街联组开展2017年例会前集中视察活动

发表日期:2017-02-20

 

1改

视察中国移动南方基地产品研发中心

2改

视察大观湿地

3改

视察天河智慧城建设规划情况

根据天河区人大常委会的工作安排,近日,天河区人大代表长兴街联组开展了2017年例会前集中视察活动,联组10多名市、区人大代表、人大街道工委委员参加了活动。

代表们审阅了区人大常委会和一府两院工作报告,对报告给予肯定,并先后实地视察了中国移动南方基地产品研发中心、大观湿地、天河智慧城建设规划情况等。

代表们对天河智慧城的建设规划给予了高度肯定,认为天河智慧城是市、区两级的战略性发展平台,是未来天河,甚至广州经济发展的重要创新区域和增长极,描绘了一幅美好的发展蓝图。代表表示将持续关注和积极协助推进智慧城的建设发展,充分发挥代表的作用,把智慧城打造成为广州的低碳、智慧、幸福示范区和产业新区、宜居新城

集中视察结束后,代表将自行通过个别走访等形式,了解社情民意,广泛听取意见,进行综合分析,酝酿撰写拟在区九届人大二次会议上提出的议案、建议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