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人大街道工作委员会信息 > 长兴街

人大长兴街道工委开展2017年年中视察活动

发表日期:2017-08-21


根据天河区人大常委会的工作安排,8月17日,人大长兴街道工委组织开展了2017年年中视察活动,联组市、区人大代表参加了活动。

代表们审阅了 “一府两院”工作报告,听取了长兴街道工作情况汇报,检查了建议办理情况,讨论了一些热点难点问题,并先后实地视察了Hi-Monday、创锦创业产业园等。

代表们对两个园区给予了高度肯定,希望创业园区在调整区域产业结构、创造区域经济新增长点、促进产业集群发展等方面起到引导、辐射和带动作用。代表们表示,创业产业园引领新经济,是经济发展中不可忽视的力量。政府加大扶持力度,出台相关政策,规范和促进“孵化器”园区的建设和发展,无疑是正确的。代表提出要尽快解决村公司的旧厂房旧物业改造为“孵化器”园区过程中遇到的一些难题,例如消防、物业产权、规划等。

(天河区人大常委会长兴街道工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