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人大街道工作委员会信息 > 长兴街

长兴街人大代表联组开展2018年例会前视察活动

发表日期:2018-01-22

根据区人大常委会工作安排,1月17日,长兴街人大代表联组开展2018年例会前集中视察活动,区人大代表长兴街联组、联系长兴街联组的3名市人大代表及工委委员参加了活动。

代表们先是在长兴街道办事处召开座谈会,集中审阅“一府两院”和区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听取街道办事处2017年工作情况汇报,检查在区九届人大一次、二次会议上提出的议案、建议办理情况,了解长兴街2017年以来以“攻城拔寨”的精神、决战决胜车陂涌黑臭问题整治的情况。

随后,代表们实地视察了车陂涌长兴段和杨庄工业区,了解河涌的现状和治水的方式、过程及存在的困难。代表们对治水的成效给予了肯定,并热烈议论、出谋划策。

视察结束后,代表们将通过个别走访等形式,了解社情民意,广泛听取意见,进行综合分析,酝酿撰写拟在区九届人大四次会议上提出的议案建议稿。

(天河区人大常委会长兴街道工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