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人大街道工作委员会信息 > 长兴街

长兴街人大代表联组开展2018年年中视察活动

发表日期:2018-08-03

根据天河区人大常委会的工作安排,8月2日,人大长兴街道工委组织开展了2018年年中视察活动,联组市、区人大代表、人大工委委员参加了活动。

代表们审阅了 “一府两院”工作报告,听取了长兴街道工作情况和基层代表联络机构规范化建设情况汇报,讨论了辖区的两村截污纳管工程进度慢、长兴路两侧车辆出入口多容易造成堵塞等热点难点问题,并先后实地视察了长兴街道人大代表之家、沐陂西路丰庄大街段、珠江嘉苑等地方。

代表们表示,珠江嘉苑作为保障性住房小区,是保障和改善民生的重要内容之一,对改善城市低收入居民的居住条件、留住人才、促进社会和谐稳定等方面具有重要意义,将努力发挥代表作用,督促相关部门改善该小区公共交通出行不便、门前道路破烂、无人行道等存在问题。(天河区人大常委会长兴街道工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