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人大街道工作委员会信息 > 长兴街

人大长兴街道工委走访联组区人大代表谢文

发表日期:2019-06-26

1

    2

为密切与人大代表的联系,了解、关心代表的工作等情况,倾听社情,625日上午,天河区人大常委会长兴街道工委主任黄文喜走访了联组区人大代表、天河区教师进修学校培训部副主任谢文。

黄文喜主任对谢文代表送上亲切慰问,交谈中着重了解代表工作、生活和履行代表职务情况以及需要帮助解决的问题和困难,了解代表所在单位的基本情况和探讨代表对街道人大工委今年度工作开展的意见和建议。谢文代表感谢街道在学校门口设立固定桩,帮助解决了大货车经常停在大门口阻挡视线、存在安全隐患的问题,并提出了附近幼儿园上课时开喇叭噪音过大、大排档有异味排出、一下大雨附近都水浸街等问题,黄文喜主任表示会协调好街道各职能部门,积极解决好民生问题,搭建好沟通平台。(天河区人大常委会长兴街道工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