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人大街道工作委员会信息 > 长兴街

人大长兴街道工委开展代表履职报告会

发表日期:2019-07-25

履职1

履职2

履职3

为密切代表与选民的联系,增强代表的使命感和责任感,724日,人大长兴街道工委组织开展联组徐信兰、黄荣耀代表履职报告会,联组人大代表、辖区近40名选民代表参加了报告会。报告会由人大长兴街道工委主任黄文喜主持。

徐信兰、黄荣耀代表先后向选民报告自当选天河区第九届人大代表以来遵守宪法和法律法规,学习提高自身素质,参加人民代表大会行使权力,提出建议促进民生实事落实,开展代表进社区、视察、监督等活动以及在本职岗位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和不足之处等履职情况。

报告完毕后,代表与选民互动,回答选民的提问,征求选民的意见和建议。现场气氛热烈,4位选民分别对徐信兰代表、黄荣耀代表提出了打通兴科路至天源路出口路段进展情况,提高村容村貌的办法或措施、提高村民收入举措、加强文体活动开展和场地建设的问题。两位代表一一回答,详细解释说明了为促进这些事项的落实所做的工作和努力,下一步,将结合本职工作,努力发挥代表作用,深入调查研究,提出建议或办法,督促相关职能部门加快这些事项的落实解决,为居民群众做好事、办实事。

最后,选民填写评议表和意见建议并投票,对两位代表履职情况进行评议。人大长兴街道工委将收集统计评议表,如实向代表反馈和向上级部门报告。 (天河区人大常委会长兴街道工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