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人大街道工作委员会信息 > 长兴街

人大长兴街道工委开展代表履职报告会

发表日期:2019-08-06
3

梁国华代表做履职报告

为加强代表与选民的密切联系,增强代表的使命感和责任感,82日,人大长兴街道工委组织开展联组梁国华代表履职报告会,联组人大代表、辖区近36名选民代表参加了报告会。报告会由人大长兴街道工委主任黄文喜主持。

梁国华代表向选民报告,自当选天河区第九届人大代表以来遵守宪法和法律法规,学习提高自身素质,促进民生实事落实,开展代表进社区、视察、监督等活动以及在本职岗位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和不足之处等履职情况。

报告完毕后,代表与选民互动,回答选民的提问,征求选民的意见和建议。现场气氛热烈,2位选民对梁国华代表提出了预计增加变压器数量计划情况、电线老化、长湴东区房子遗留等问题。梁国华代表都一一解答并且详细说明;下一步,梁国华代表将结合本职工作,继续积极关注社会热点及选民群众关切,深入调研,积极提出议案与建议,督促相关部门解决实际问题,切实解决广大人民群众所忧所想,更好地发挥人大代表的桥梁纽带作用。

最后,选民填写评议表和意见建议并投票,对梁国华代表履职情况进行评议。人大长兴街道工委将收集统计评议表,如实向代表反馈并向上级部门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