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人大街道工作委员会信息 > 长兴街

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日华到长兴街调研

发表日期:2019-10-17

李日华副主任参观“人大代表之家”

李日华副主任参观“人大代表之家”

调研村改居综合改革五个专项方案落实情况

调研村改居综合改革五个专项方案落实情况

为了解关于“村改居”综合改革五个专项方案落实情况,1014日下午,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日华、农村工委主任陈廷到长兴街调研,街道党工委书记余电芳、人大工委主任黄文喜、辖区两村主要负责人参加。

李日华副主任参观了街道“人大代表之家”,随后主持召开座谈会,街道就村改居综合改革中的辅警队伍组建、居委会办公用房及人员配备、社区环卫保洁、道路基础设施建设及绿化维护、计生服务五个内容落实情况作了详细汇报,反映存在的治保会负担重、村公司租给居委用房低于市场价且流程繁琐缓慢、道路公园管养仍有不少承担和困难等问题。与会人员围绕存在问题进行了深入的座谈交流。李日华副主任表示,将进一步了解相关具体情况,积极呼吁促进村公司减负工作落实。

(天河区人大常委会长兴街道工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