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人大街道工作委员会信息 > 长兴街

人大长兴街道工委组织开展2020年例会前集中视察活动

发表日期:2020-01-08

 

图片1

图片2

图片3

图片4

图片5

根据天河区人大常委会的要求和人大长兴街道工委的工作安排,1月7日下午,人大长兴街道工委组织联组市、区人大代表开展2020年例会前集中视察活动。

代表们认真审阅区人大常委会和“一府两院”2019年度工作报告,听取了长兴街道2019年工作情况汇报,讨论了关于加大天河区水浸黑点治理力度、长湴村内工业区改造成产业园区、推动长湴村志公园建设、加强对长湴村抗日战争革命旧址的修缮和维护等建议,并研究下一步人大工作。

随后,代表们实地视察周总理视察岑村旧址和抗日战争革命老区根据地长湴村旧址,讨论文物修缮困难问题,酝酿提出代表建议,并与长湴村抗战老兵亲切交谈,合影留念。

(天河区人大常委会长兴街道工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