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人大街道工作委员会信息 > 长兴街

天河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倪瑞兰到长兴街调研风庄涌水环境治理情况

发表日期:2020-12-28

为推动风庄涌排水单元达标工作进展,12月23日下午,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风庄涌区级河长倪瑞兰同志带领城建工委、区水务局、区住建局有关负责同志到长兴街调研风庄涌水环境理情况。街道办事处、人大长兴街道工委有关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倪瑞兰同志在长兴街道主持召开会议,听取各相关部门、街道关于风庄涌等排水单元达标进情况汇报,了解存在的问题和困难,讨论推进对策办法,部署下一步工作计划,随后实地视察了解排水单元实际情况。

倪瑞兰同志对目前风庄涌排水单元达标进度表示满意,并提出下一步工作要求。一是各相职能部门和街道及三级河长要建立沟通协调机制,责任人变更要交接到位,根据排水单元达标等实际情况,提早做好变更谋划;二是严格按照规定要求做好巡河工作,履责尽职到位,整治河周边环境,及时发现河涌存在问题并反馈汇报,将问题解决在萌芽状态;三是高位推动、多方联,努力协调解决推进排水单元达标工作存在困难,完成排水单元达标工作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