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人大街道工作委员会信息 > 长兴街

长兴街联组开展例会前集中视察活动

发表日期:2021-01-19

为认真做好区九届人大九次会议召开的准备工作,根据区人大常委会工作安排,114日至15日,人大长兴街道工委组织联组人大代表开展例会前集中视察活动。长兴街党工委书记余电芳和人大长兴街道工委主任黄文喜与其他市、区代表参加了活动,街道办事处主任李永辉在会上作汇报。

13334339686652568468

14日上午,代表们自行走访调研辖内情况,了解城乡人居环境整治、保障和改善民生事业等方面情况。下午,人大长兴街道工委组织人大代表在街道办事处三楼会议室开展例会前集中视察工作会议,人大长兴街道工委主任黄文喜主持会议,街道办事处主任李永辉向代表们汇报长兴街2020年工作总结及2021年工作计划。会上,代表认真审议区人大常委会及“一府两院”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等四大报告,随后对联组代表在区九届人大八次会议以来提出的议案、建议进行复盘检查、督办。最后就长兴街实际情况积极讨论群众反映的民生热点难点问题,认真酝酿拟定在区九届人大九次会议上提出的议案建议。

15日上午,开展代表进社区接访选民群众活动。下午,代表们到长湴公园垃圾分类改造点视察,回顾总结人大代表督导暗访2020年长兴街各社区垃圾分类工作及整改和环境卫生整治情况。随后,代表们实地视察华南植物园排水单元雨污分流达标情况,针对植物园姜园水沟的污水问题深入了解分析,提出进一步整改意见,并讨论酝酿建议。

IMG_71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