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人大街道工作委员会信息 > 长兴街

人大长兴街道工委组织开展“更好发挥人大代表作用”主题活动

发表日期:2021-07-23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落实市、区人大常委会关于围绕城乡人居环境整治开展“更好发挥人大代表作用”主题活动的工作方案要求,7月20日,人大长兴街道工委组织联组代表开展“更好发挥人大代表作用”主题活动。活动分专题会议和现场视察调研先后进行,会上,首先由街道办事处主任姚永营同志向代表们报告长兴街2021年上半年工作情况,人大工委主任曾岱同志向代表介绍推进换届选举工作安排及代表建议答复情况。随后,街道党工委书记李永辉同志主持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区人大代表黄凯旋同志和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党组成员余电芳同志作重点发言。黄凯旋常委、余电芳主任和代表们充分肯定长兴街上半年在新冠疫情防控、深化环境整治和维护社会大局稳定等方面的扎实工作;联组市、区人大代表围绕城乡人居环境整治的主题,结合进社区办实事的接访经历,在红色资源保护和发展、道路基础设置、经济社会发展和产业改造升级等方面提出建议。

会后,长兴联组代表前往抗日战争革命老区根据地长湴村旧址、长湴村志公园开展党史教育学习,重温艰苦奋斗历程,提升党性思想觉悟,传承红色革命精神。并在现场视察调研,就旧址外围环境改造升级开展研究讨论,随后视察长兴街新冠病毒疫苗接种点,了解群众疫苗接种现状和工作开展情况。代表们表示将根据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蓝小环同志关于“更好发挥人大代表作用”的指示,继续“亮身份、作承诺、见行动”,把解决人民群众的诉求放在第一位,为全面推进健康广州建设作出新的贡献。

微信图片_20210721143646

微信图片_20210721143631

微信图片_20210721143700

微信图片_20210721143704

微信图片_202107211437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