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人大街道工作委员会信息 > 长兴街

天河区人大长兴联组代表参与审查大观街道路扩建二期工程项目

发表日期:2022-01-11

17日上午,工委组织部分代表在区机关大院参加专题审查大观街道路扩建二期工程项目活动,会上长兴街代表团认真听取项目负责人报告,积极提问,针对项目提出以下几个建议:

一是非机动车道与机动车道共板设置,采用机非栏进行隔离,对人非车道共板的通过标高和铺装与人行道分离,保障行人安全;二是该项目关于照明工程、交通工程及电力管廊秉承低碳环保可持续发展的经济循环理念,体现科学、高效、与时俱进、以人为本;三是保障工程施工质量,全程加强监督管理及养护,要经得起时间和使用要求的检验;四是针对当前遇到的困难,必须做好应对措施,要有预见性和前瞻性,提高可操作性,经费使用要得民心,用好纳税人的钱,经得起人民的审阅。

长兴街代表团认真履行人大职责,代表做足功课,站在专业的角度、人民的立场、群众的利益审查本次工程项目,真正做好人民群众的代言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