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人大街道工作委员会信息 > 长兴街

长兴联组区人大代表开展2022年例会前集中视察活动

发表日期:2022-01-11

202216日下午,人大长兴街道工委组织联组区人大代表开展2022年例会前集中视察活动。联组区人大代表10名以及长兴街道办事处主任姚永营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分为座谈会和实地视察先后进行。首先是座谈会,分为六项议程。一是听取长兴街道办事处主任姚永营作长兴街2021年工作情况汇报,代表们充分肯定长兴街扎实工作取得的成效,对街道如何提升城市管理、促进产业转型、合理规划布局拉动经济等方面提出建议;二是审阅区人大常委会和一府两院”2021年度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提出修改意见;三是参考前期发放的学习资料,开展专题审查大观街道路扩建二期工程项目;四是对本联组代表在区十届人大一次会议上提出的建议进行检查、督办;五是酝酿拟在区十届人大二次会议上提出的议案建议稿,代表们热烈讨论,现场异彩纷呈,在规划高校圈产业园配套、知识产权证件化平台、旧改村域整体规划以及路网优化建设等多方面提出建议;六是研究2022年长兴联组人大代表联系社区、进联络站(点)接待选民群众等工作。

随后,代表前往兴科路视察推动打通萌芽产业园门口断头路进展情况,调研区域路网建设及华南植物园周边道路优化的提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