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人大街道工作委员会信息 > 长兴街

长兴街联组人大代表2月份进社区接待选民(群众)活动

发表日期:2022-02-17

2月16日上午,人大长兴街道工委组织代表在第四联络站(兴韵社区)开展2月份接待选民(群众)活动。人大街道工委主任曾岱、区人大代表孟娜、黄健华和李俊琴接待社区居民,倾听居民关于片区路线规划不合理、规划路工程进度缓慢且收费系统不时故障等多因素导致长期拥堵出行不便的心声。代表们现场询问物业公司负责人,到规划路调研改善方案,酝酿提出建议。

随后,代表听取街道职能部门汇报现阶段垃圾分类工作情况,重点询问有无落实好分类收运处置流程监督、站桶督导和投放点维护管养等工作,对于目前街道设置投放点难推进、守桶人员经费缺口、居民宣讲教育等困难提出建议,并现场察看投放点设备和分类、清运情况。区人大代表督促街道压实责任,构建严格分类、精细运作的垃圾收集、清运、处理体系,加强动态巡查、规范化管理和常态化保持。

(天河区人大长兴街道工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