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人大街道工作委员会信息 > 长兴街

有令必行,战"疫"有我,天河区人大长兴街联组代表投身支援抗疫

发表日期:2022-04-16

http://cms

闻令而动,有令必行,长兴街联组人大代表积极响应区人大常委会倡议,投身支援长兴街疫情防控工作。4月15日,区人大长兴联组代表李永辉、曾岱、梁国华、黄健华在长兴街核酸采样现场指挥维护秩序,助力抗疫一线。

联组戴万军代表、李俊琴代表抽调所在单位多名员工离开工作岗位,充当志愿者全力支援协助全员核酸检测任务。其中,身兼街道商会会长的戴万军代表发动商会组织30多名员工组成商会志愿者突击队,全力协助长兴街村居开展维护秩序、扫码测温、人员排查、卡点值守等工作,并连续发动会员单位几次捐献物资,发挥商会作用,贡献民营经济组织力量。李俊琴代表虽身体不适,且白云厂房遭遇封闭,在人手紧缺情况下,仍然带领仅有的几名员工一起全力支持投入到抗疫情一线。

天河区长兴街联组人大代表心系抗疫,向险而行,彰显人大代表的使命与担当,继续与人民群众一道,奋力夺取这场战“疫”的最终胜利。

(人大长兴街道工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