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人大街道工作委员会信息 > 长兴街

更好发挥人大代表作用主题月活动——长兴街联组人大代表参加“人大代表促整改齐提升”专题活动

发表日期:2022-08-04

7月14日,人大长兴街道工委组织街联组市、区人大代表视察云溪路(华南路-大观路)工程项目监督推进项目建设。现场与广州市广园市政建设有限公司、区住建园林局和广州市道扩办、长兴街等单位相关负责人开展询问,高度重视群众急难愁盼、长年未完工的云溪路项目,调研了解当前进度和困难,并由联组市人大代表杨子银领衔撰写提交有关建议,督促有关单位加快工程进度,据建设单位现场回复年底基本能完工。随后,在周总理视察岑村旧址开展历史文化保护传承专题调研,代表听取长湴村、岑村关于历史文物保护管理的有关报告,并提出建议和意见。

http://cms

7月12日、19日,联组代表分别参加了区人大常委会组织开展的关于村改制公司综合调研小鹏科技园项目工地开展大气污染防治调研活动。

http://cms

http://cms

7月29日,工委组织代表在长兴街长湴公园现场查看古树名木的保护管理情况,听取林长制工作报告,对林长制工作及古树名木的保护管理提出建设性意见。人大代表督促整改工作落实落细,发挥红色教育基地阵地作用,切实推动提升城市治理能力和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