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人大街道工作委员会信息 > 车陂街

人大车陂联组开展2016年例会前集中视察活动

发表日期:2016-01-13

 

 

 

  根据区人大常委会的工作安排,2016年1月11日上午,区人大常委会车陂街道工委召集联组代表和联系车陂的市代表,在车陂人大工委办公室开展了2016年例会前集中活动。


  活动按议程先进行集中座谈,在座谈会之前代表们认真审阅了2015年“一府两院”工作报告和区人大常委会的工作报告,并相应提出了修改意见,此次座谈会由街党工委书记、人大工委主任王亚平主持。首先代表们听取了街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杨建新关于2015年车陂街工作情况汇报,其次由车陂派出所所长梁业敬作关于2015年车陂治安工作情况汇报及车陂经济发展有限公司关于“三线整治”项目的情况汇报,代表们纷纷对车陂街的政治、经济、社会等各项事业发展情况和取得的成绩予以充分的肯定,并同时提出了相关的意见和建议,指出食品药品的安全监督仍然是工作的重中之重,应加大力度对这一方面工作的管控;此外代表们心系民众对代表接访中尚未解决的个案给予高度重视,提出尽快将工作落到实处以解决民忧,另外代表指出应结合当前相关政策和形势,响应打造“国际创新枢纽城市”的号召,再进一步升级农贸市场,在食品溯源方面加大创新力度,充分利用资源以取到很好的示范作用。
结束会议后,代表们一行到西岸社区视察“三线整治”情况,西岸社区居委会主任单鹏飞向代表们详细介绍了“三线整治”过程中的做法和取得的成绩,代表们对西岸社区的“三线整治”工作中取得的成效给予了高度评价。代表们表示,今后将进一步深入社区走访、联系选民,深入了解社情民意,充分发挥好代表的作用。 

   
天河区人大常委会车陂街道工委 李育红
                         2016年1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