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人大街道工作委员会信息 > 车陂街

市区人大代表到车陂街西岸社区参观检查

发表日期:2016-01-18

 

 

  2015年1月8日上午,市区人大代表到车陂街西岸社区参观检查,车陂街道办事处罗清平副主任陪同、西岸社区居委会主任单鹏飞讲解。此次参观检查的项目主要包括西岸社区的“三线”改造成果以及“干净、整洁、平安、有序”示范街道创建工作的成果。


  在参观过程中,单书记向人大代表们介绍了在过去一年中西岸社区在“三线”改造以及在“干净、整洁、平安、有序”创建工作中的各项工作以及工作成效。天空中由密密麻麻的“蜘蛛网”到现今整齐划一更加快速安全的“三线”;从过往坑坑洼洼到现今宽敞平坦的村内道路,从过往逢雨必塞到现今排水畅通的下水道。等等,西岸社区在各方的工作中都取得了相当大的成效。


  因此,在了解了西岸社区的建设改造成果后,市区人大代表们对西岸社区的创建工作给予了高度的评价。


  过去的一年是西岸社区不平凡的一年,同时也是收获满满的一年,从简陋的环境逐渐变成更加干净、整洁,更加平安、有序的社区环境。这有赖于领导的肯定与指导,居民的支持与配合以及西岸居委会的有效管理。在今后的社区建设中,我们会继续做好各项工作,把西岸社区建设得更加美好。


西岸社区居委会 胡炜静
2016年1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