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人大街道工作委员会信息 > 车陂街

人大车陂街道工委督办西湖社区“三线”整治工作

发表日期:2016-01-13

 

 

  “三线”整治项目是目前工作的重中之重,但进展却不尽如人意,人大车陂街道工委专职副主任罗清平副主任对此事牵挂于心,为充分发挥人大街道工委的职能作用,2016年1月8日上午,人大车陂街道工委专职副主任罗清平联合党工委委员、办事处副主任黄沛泉等相关人员深入西湖社区居委会,与社区各领导以及 “三线”整治工作开展中遇到关卡的当事人李开辉进行了沟通会谈,力求齐心解决整治过程中遇到的难题。


  在现场,先是听取了“三线”整治中关乎省有线问题的当事人李开辉讲明事情缘由,据了解省有线问题是一个历史遗留问题,当事人陈述对方从2004年至2015年电费一直未能交付,而且多次沟通协调未果,故要求在此次“三线”整治工作之前一定要给此事一个答复。当事人讲述过程中情绪比较激动,人大车陂街道工委一边稳住当事人的情绪,一边对事情的来龙去脉了解详细透彻,就省有线问题和“三线”整治工作提出以下三点建议:一是及时联系上省有线相关负责人,约好时间与双方协调商讨解决方案;二是各大运营商要尊重物业管理,进场前要先出告示,协调运营商的作业时间,不影响居民休息,而且要有专人负责沟通落实;三是运营商分批进场,为了安全管理考虑工作人员要穿工作服带工作证以使工作得到更好的开展。


  随后,在李开辉的带领下,车陂人大街道工委及城管科一行到现场查看了解省有线问题,并指出应加快进度相互协调,跟进落实解决此困难。


  此次人大工委下社区深入现场体现了人大工委深入基层、解决人民群众实际困难、为民办实事的工作作风。


天河区人大常委会车陂街道工委 李育红
                                  2016年1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