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人大街道工作委员会信息 > 车陂街

人大车陂街道工委开展1月份代表接访活动

发表日期:2016-01-20

 

 

  为进一步密切人大代表与选民群众的联系,深入了解社情民意,充分发挥代表作用,1月15日,人大车陂街道工委开展人大代表接访日活动。天河区人大代表张展斯来到人大车陂街道工委第一社区联络站——广氮社区,与选民群众进行面对面的沟通和交流,帮助居民群众解决生活疑难。


  接访过程中,张展斯代表严格按照天河区人大接访工作要求,自觉将“人民选代表,代表为人民”精神落实到接访活动中,耐心细致的做好接访工作,将接访中遇到的问题及时协调处理。张展斯代表仔细聆听群众的投诉意见,耐心解释并逐一登记群众反映的诉求,接访结束后还亲自去车陂北街广氮中门路口垃圾装载点现场查看,了解到清理垃圾时垃圾清运车堵住路口(路中间设有路桩)确实给车辆通行和居民出行带来很大的不便,张展斯代表表示会以代表身份及时向上级反映情况,及时向群众回馈信息,努力促进问题的解决。


天河区人大常委会车陂街道工委 李育红
2016年1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