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人大街道工作委员会信息 > 车陂街

车陂街道工委组织人大代表和联络员培训学习

发表日期:2016-03-03

 

 

  为了进一步提高天河区车陂街道人大代表和联络员依法履行代表职务的综合素质和能力水平,车陂街人大专职副主任罗清平于2016年2月29日至3月1日组织车陂街、林和街和新塘街的人大代表和联络员前往广东邮电职业技术学院参加为期两天的培训学习活动。


  本次培训活动由广东邮电职业技术学院组织教学和管理活动,邀请了天河区人大华侨外事工委主任陈汉秋、广州市天河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林志云、广州市委党校行政管理学副教授吴瑞坚、著名学者、经济学家、现任南华工商学院院长、广东省总工会干部学校校长易江教授进行授课,活动课程设置内容丰富,有《选举法知识》、《预算审查监督》、《社区管理服务创新》、《国家十三五规划纲要解读》等课程,内容涉及了法律知识解读,社区管理服务创新讲解等领域。授课形式多样,以集体授课为主,辅以交流讨论回答问题等形式,进一步促进了人大代表和联络员对课程知识的理解,同时也加深了各人大代表和联络员之间的相互交流。


  在整个培训过程中,各街道的人大代表和联络员全神贯注听课、专心致志记录,积极参与课程学习,学习效果明显;各授课老师讲课精彩、内容丰富,为参加培训的人员了解大形势、大数据打开了一扇窗,让各人大代表和联络员充分认识到要与时俱进,关注形势、积极创新、坚持学习。


天河区人大常委会车陂街道工委 李育红
2016年3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