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人大街道工作委员会信息 > 车陂街

车陂街人大代表团参加天河区八届人大六次会议

发表日期:2016-05-27

根据天河区八届人大六次会议工作安排,5月23至26日,车陂街人大代表团参加天河区八届人大六次会议。会上,代表团对区人民政府工作报告、计划报告、预算报告、区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区人民法院工作报告及区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等会议文件进行认真审议,同时对区八届人大有关候选人人选、监票人人选等事项进行酝酿讨论。

车陂街人大代表团在审议讨论过程中,气氛热烈,各人大代表与列席人员纷纷积极发表意见与建议。与会人员一致认为2015年天河区社会经济及各项事业蓬勃发展、进步巨大,成绩喜人。在谈及今后发展时,代表们认为区政府应继续加大工作力度,积极推进各项升级改造工作,推动天河工作取得更大进步。

据统计,本次区八届人大六次会议,车陂街人大代表团经过仔细调研,共提出了建议9条。

 

天河区人大常委会车陂街道工委  李育红

2016年5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