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常委会会议纪要

天河区八届人大常委会52次会议纪要

发表日期:2015-12-17

 

区八届人大常委会第五十二次会议于20159242项议题分别在区人大机关6006会议室和区机关大院北会场召开,受区人大常委会主任石奇珠的委托,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持日常工作的副主任林玲主持了会议。会议纪要如下:

一、会议审议了1名广州市第十四届人大代表辞去代表职务的请求。

会议根据王华兴关于辞去广州市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职务的请求,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和地方各级人民代表大会选举法》第五十四条的规定,决定接受王华兴辞去广州市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职务,并报广州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备案、公告。

二、会议听取了市十四届人大代表天河区联组部分代表作履职报告。

会议听取了古莉峰、吴永忠、张招兴、林玲、傅蝶、葛洪义、谢小能、谢雪萍、廖灿等9名市十四届人大代表的履职情况报告。

会议认为,古莉峰等9代表责任心强,能够按照代表法的要求,依法行使代表职权,认真履行代表义务,充分发挥代表作用,关心社会民生,积极反映民生民情,为推动广州市以及天河区经济社会全面发展做了大量富有成效的工作。

会议要求,市十四届人大代表天河区联组代表在余下的任期内始终牢记代表使命,一如既往地积极履行代表职责,充分发挥代表作用,为推进广州及天河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出席:林玲、池柏良、张志强、李宁佳、樊孝玉、林志云、

王全迪、伍劲松、刘庆进、李汶强、李虹、陈汉秋、陈廷、陈武、林合顺、赵维江、徐信兰、黄焕葆、龚政权、

梁克强、彭星、曾晓元、詹延遵、黎文涛

请假:石奇珠、马东升、余秀江

列席:林道平、甘正培、刘志民、李宝绿、冷发裕、黄世用、

黄东成

饶洁怡(列席第一项议程)

刘学庆、王忠、杨海建、亓银城、曹利元、许小明、

张妙碧、胡艳萍、钟闻天、刘汉伟、肖文勇、岳海川、

王惜文、许毅生、罗十飞、覃炜、郭振武、高德池(列席第二项议程)

记录:黄华平

 


 

 

 

 

 

 

 

 

 

 

 

 

 

 

 

 

 

 

 

 

 

 

 

 

 

 

 

 

 

 

 

分送:区人大代表,本会机关各委办、区依法治区办,各人大街道工委,区法院、区检察院,区委办、区政府办、区政协办、区纪委办,区属各单位。

OA发文;共印300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