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常委会会议纪要

天河区八届人大常委会57次会议纪要

发表日期:2016-06-23

 

 

 

 

区八届人大常委会第五十七次会议2016429在区人大机关6006会议室召开,区人大常委会代理主任林玲主持了会议。会议纪要如下:

一、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区人大常委会选举联络人事任免工委主任黄焕葆所作的关于补选和另行选举天河区第八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的代表资格审查报告。

会议确认李日华、李笑娟的代表资格有效。

二、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区人大常委会选举联络人事任免工委主任黄焕葆所作的关于天河区第八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出缺情况的报告。

截至2016429,天河区第八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应有289名,出缺11名,现实有代表278名。

三、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主任梁克强所作

的关于召开区八届人大六次会议有关事项的报告。

会议决定,天河区第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于52326日召开。会议的建议议程为:(一)听取和审议广州市天河区人民政府工作报告;(二)审议和批准广州市天河区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三个五年规划纲要;(三)审查广州市天河2015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16年计划草案的报告,审查广州市天河区2016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草案,批准广州市天河区2015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的报告与2016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四)审查广州市天河区本级2015年预算执行情况和2016年预算草案的报告,审查广州市天河2016年预算草案,批准广州市天河区本级2015年预算执行情况的报告和2016年预算;(五)听取和审议广州市天河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六)听取和审议广州市天河区人民法院工作报告;(七)听取和审议广州市天河区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八)选举事项;(九)其他。

 

出席:林玲、李宁佳、林志云、马东升、王全迪、李汶强、李虹、余秀江、陈汉秋、陈廷、陈武、林合顺、赵维江、黄焕葆、龚政权、梁克强、彭星、曾晓元、詹延遵、黎文涛

请假:伍劲松、刘庆进、徐信兰

列席:黄国和、郑楚镐、曾惠明、李日华、李笑娟、陈少龙、

黄世用、黄东成、许小明、林道良、张妙碧、苏名伟、

李晓明、陆立、麦裕良

记录:黄华平、尹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