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常委会会议纪要

天河区八届人大常委会58次会议纪要

发表日期:2016-06-23

 

 

区八届人大常委会第五十八次会议2016520日在区人大机关6006会议室召开,区人大常委会代理主任林玲主持了会议。会议纪要如下:

一、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区人民政府关于提请撤销雷逢春职务的议案。

经表决,决定撤销雷逢春的广州市天河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局长职务。

二、会议审议了区人大代表卢汉坤的辞职报告

经表决,会议决定接受卢汉坤辞去广州市天河区第八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职务的请求。

三、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区人大常委会选举联络人事任免工委主任黄焕葆所作的关于天河区第八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出缺情况的报告。

截至2016520日,天河区第八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应有289名,出缺12名,现实有代表277名。

 

出席:林玲、李宁佳、林志云、马东升、伍劲松、王全迪、

刘庆进、李汶强、李虹、陈汉秋、陈廷、林合顺、赵维江、徐信兰、黄焕葆、龚政权、梁克强、彭星、黎文涛

请假:余秀江、陈武、曾晓元、詹延遵

列席:吴东胜、甘正培、刘志民、李日华、陈少龙、黄世用、

黄东成、杨海建、胡艳萍、杨秀珍、赖玉容

记录:邱浩伦、刘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