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常委会会议纪要

天河区八届人大常委会62次会议纪要

发表日期:2016-10-25

区八届人大常委会第六十二次会议于2016年9月28日在区机关大院三楼北会场贵宾厅召开,区人大常委会代理主任林玲主持了会议。会议纪要如下:

一、会议听取和审议了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副主任委员陈汉秋作的《关于天河区第九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资格的审查报告》。

会议同意该报告,确认天河区175个选区选出的284名天河区第九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的代表资格全部有效。

二、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主任吴培楼作的《关于召开区九届人大一次会议有关事项的报告》,表决通过了《关于召开广州市天河区第九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的决定(草案)》。

会议决定,天河区第九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于2016年10月18日至10月21日举行,10月17日召开预备会议,会议议程:听取和审议区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及“一府两院”工作报告,选举广州市天河区第九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主任、副主任、委员,选举广州市天河区人民政府区长、副区长,人民法院院长、人民检察院检察长以及广州市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部分代表。

出席:林玲、李宁佳、林志云、李日华、李笑娟、陈少龙、马东升、刘庆进、李汶强、李虹、陈汉秋、陈廷、陈武、林合顺、黄焕葆、龚政权、梁克强、彭星、曾晓元、詹延遵、黎文涛

请假:王全迪、伍劲松、余秀江、赵维江、徐信兰

列席:金卫、饶洁怡、张坚雄、刘志民、吴培楼、张颖、李宝绿、黄世用、黄东成、赵思能

记录:姚迪、谢楸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