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常委会会议纪要

天河区九届人大常委会8次会议纪要

发表日期:2017-10-17

区九届人大常委会第八次会议于2017年9月21日在区机关大院北会场召开,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林玲主持了会议。会议纪要如下:

在会上,赵冀韬、黄美银、朱锦英、林泰松、孔令凡、钟浩华、张自力、丁延兵、于锋、付松山、李冲、张政、高艺涛、雷爱新、鲍玉学等15名市十五届人大代表分别报告了履职情况。

会议认为,赵冀韬等15名代表责任心强,能够按照代表法的要求,依法行使代表职权,认真履行代表义务,充分发挥代表作用,关心社会民生,积极反映民生民情,为推动广州市以及天河区经济社会全面发展做了大量富有成效的工作。

会议要求,市十五届人大代表天河区联组代表在余下的任期内始终牢记代表使命,一如既往地积极履行代表职责,充分发挥代表作用,为推进广州及天河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出席:林玲、金卫、林志云、李日华、王全迪、孙世宁、麦文杰、

李虹、吴培楼、余秀江、谷红丽、邹松珍、张庆玲、张颖、陈廷、

陈武、卓山青、黄东成、梁建华、曾晓元、谢中、詹延遵

请假:倪瑞兰、李笑娟、陈少龙、周舟、林合顺、徐信兰、郭大双、郭民、黎文涛

列席:潘伟志、陈淡卿、林伟忠、熊永光、赵思能、柳惠敏、

周策、刘学庆、杨海建、罗清平、江梦云、许小明、

林道良、钟闻天、肖文勇、岳海川、王惜文、曾岱、覃炜、郭振武

记录:刘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