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常委会会议纪要

天河区九届人大常委会24次会议纪要

发表日期:2019-01-30

区九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四次会议于2019年1月2日在区人大机关6006会议室召开,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林玲主持了会议。会议纪要如下:

会议审议了人事任免事项。

会议根据广州市选举工作办公室关于补选5名广州市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的要求,采取无记名投票的方式进行了等额选举,依法补选张春和、蒋明祥、陈桂针、陈武、段威等5人为广州市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会议要求常委会有关工作机构按照法律规定向广州市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书面报告选举结果,由其审查确认。

会议根据有关法律法规和区人民政府的提请,经表决,决定接受黄国和辞去广州市天河区人民政府副区长职务的请求,免去其广州市天河区人民政府副区长职务。

会议根据有关法律法规和本人的辞职请求,经表决,决定接受傅日冲辞去天河区第九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职务的请求。


出席:林玲、金卫、林志云、倪瑞兰、李日华、李笑娟、陈少龙、

    王全迪、刘开勤、刘华、孙世宁、麦文杰、李虹、杨勉茹、

    吴培楼、余秀江、谷红丽、邹松珍、张庆玲、张颖、陈廷、

    陈武、林合顺、卓山青、周舟、柳惠敏、徐信兰、郭大双、

    郭民、黄东成、曾晓元、谢中、詹延遵、黎文涛

请假:梁建华

列席:饶洁怡、李新辉、郑楚镐、林伟忠、熊永光

记录:赖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