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常委会会议纪要

天河区九届人大常委会42次会议纪要

发表日期:2020-05-12

区九届人大常委会第四十二次会议于202058日在区人大机关606会议室召开,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林玲主持了会议。会议纪要如下:

一、会议审议了人事事项。

会议根据有关法律法规和区监察委员会主任的提请,经表决,任命欧阳习中、李小玲为区监察委员会委员。

二、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关于补选天河区第九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的代表资格审查报告。

会议表决通过了该审查报告,确认查显春的代表资格有效。

三、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关于天河区第九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出缺情况的报告。

截至202058,天河区第九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应有289名,预留机动3,出缺8名,现实有代表278名。


出席:林玲、金卫、林志云、倪瑞兰、李日华、李笑娟、王全迪、刘开勤、刘华、孙世宁、杨勉茹、吴培楼、余秀江、邹松珍、张庆玲、陈廷、林少玲、林合顺、周舟、郭大双、郭民、梁建华、曾晓元、谢中、詹延遵、黎文涛

请假:陈少龙、麦文杰、李虹、谷红丽、范晓轩、卓山青、徐信兰

列席:蓝小环

    刘庆进、林泽波、郑楚镐、林伟忠、吕懿华、柳惠敏、赵思能、何萍

记录:李婉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