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常委会会议纪要

天河区九届人大常委会44次会议纪要

发表日期:2020-06-15

区九届人大常委会第四十四次会议于202069日上午在区人大机关606会议室召开,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林玲主持了会议。会议纪要如下:

会议审议了人事任免事项。

会议根据有关法律法规和区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的提请,经表决,决定去李虹的广州市天河区人大常委会教育科学文化卫生工作委员会主任职务;免去郭大双的广州市天河区人大常委会石牌街道工作委员会主任职务;任命王贤生为广州市天河区人大常委会石牌街道工作委员会主任。

会议根据有关法律法规和区政府的提请,经表决,决定免去张海波的广州市天河区商务和金融工作局局长职务;免去黄美金的广州市天河区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局长职务;任命王鹤为广州市天河区商务和金融工作局局长;任命刘建华为广州市天河区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局长。

会议为新任命的3名干部颁发任命书,并举行了宪法宣誓仪式。


出席:林玲、金卫、林志云、倪瑞兰、李日华、李笑娟、陈少龙、刘开勤、刘华、孙世宁、杨勉茹、吴培楼、余秀江、谷红丽、邹松珍、张庆玲、陈廷、范晓轩、林合顺、卓山青、周舟、郭大双、郭民、梁建华、曾晓元、谢中、詹延遵、黎文涛

请假:王全迪、麦文杰、李虹、林少玲、徐信兰

列席:蓝小环、黄泽鹏

    龚伟河、林伟忠、郑楚镐、马建良、吕懿华、柳惠敏、熊永光

记录:李婉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