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常委会会议纪要

天河区九届人大常委会59次会议纪要

发表日期:2021-07-02

区九届人大常委会第五十次会议于2021628日在区人大机关606会议室召开,区人大常委会主任蓝小环主持了会议。会议纪要如下:

会议审议了人事任免事项。

会议根据有关法律法规和区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的提请,经表决,决定免去姚永营的区人大常委会车陂街道工委主任职务,免去谢中的区人大常委会棠下街道工委主任职务,免去赖远斌的区人大常委会珠吉街道工委主任职务,任命郑立言为区人大常委会车陂街道工委主任,任命杨德创为区人大常委会棠下街道工委主任,任命谭峰为区人大常委会珠吉街道工委主任

会议向新获任命国家工作人员颁发任命书,并举行了宪法宣誓仪式。


出席:蓝小环、林志云、倪瑞兰、李笑娟、陈少龙、黄泽鹏余电芳、王全迪、吕懿华、孙世宁、麦文杰、杨勉茹、余秀江、谷红丽、邹松珍、陈小林、陈廷、范晓轩、林少玲、林合顺、卓山青、周舟、徐信兰郭大双、郭民、梁建华曾晓元、詹延遵、黎文涛

请假:刘开勤、李虹、张庆玲、谢中

列席:刘庆进杜传杰、林伟忠、李小玲钟桂生、庞辉煌、熊永光、赵思能

记录:黄华平、李婉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