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常委会会议纪要

天河区九届人大常委会61次会议纪要

发表日期:2021-08-13

区九届人大常委会第六十一次会议于202182日在区人大机关606会议室召开,区人大常委会主任蓝小环主持了会议。会议纪要如下:

会议审议了人事任免事项。

会议根据有关法律法规和区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的提请,经表决,决定免去林合顺的区人大常委会城乡建设环境资源工委主任职务,免去陈廷的区人大常委会农村农业工委主任职务,免去范晓轩的区人大常委会社会工委主任职务;任命杨演锋为区人大常委会农村农业工委主任,任命林惠娜为区人大常委会社会工委主任。


出席:蓝小环、林志云、倪瑞兰、李笑娟、陈少龙、黄泽鹏、余电芳、吕懿华、孙世宁、麦文杰、杨勉茹、邹松珍、陈小林、陈廷、范晓轩、林少玲、林合顺、卓山青、周舟、徐信兰、郭大双、郭民、曾晓元、詹延遵、黎文涛

请假:王全迪、刘开勤、余秀江、谷红丽、李虹、梁建华

列席:刘庆进、杜传杰、欧阳习中、林燕南、钟桂生、柳惠敏、赵思能、何萍

记录:邱浩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