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常委会会议纪要

天河区九届人大常委会62次会议纪要

发表日期:2021-08-27

区九届人大常委会第六十次会议于2021823日在区人大机关606会议室召开,区人大常委会主任蓝小环主持了会议。会议纪要如下:

会议审议了人事任免事项。

会议根据有关法律法规和本人的辞职请求,经表决,决定接受谭明鹤辞去天河区人民政府区长职务,接受龚伟河辞去天河区人民政府副区长职务。

会议根据有关法律法规和区人民政府提请,经表决,任命陈建荣为区人民政府副区长,免去陈文荡的区信访局局长职务,任命丘立峰为区信访局局长

会议根据有关法律法规和区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的提请,经表决,决定陈建荣代理人民政府区长职务,任命王晓明为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副主任,城乡建设环境资源工委副主任。

会议根据有关法律法规和区人民法院的提请,免去区人民法院刘贤君的审判委员会委员、审判员职务,免去区人民法院隋岳、赵心晶的审判员职务。

会议根据有关法律法规和区人民检察院的提请,免去区人民检察院张宇琼的检察员职务。

会议向新获任命的国家工作人员颁发了任命书,并举行宪法宣誓仪式。

会议要求,新当选人员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重要思想,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系列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恪尽职守、廉洁奉公,依法履职,奋发进取,为天河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中走在全国全省全市前列发挥人大作用。


出席:蓝小环、林志云、倪瑞兰、李笑娟、陈少龙、黄泽鹏余电芳、陈小林、曾晓元、杨勉茹、黎文涛林合顺、吕懿华、陈廷、范晓轩、郭民、王全迪、刘开勤、孙世宁、麦文杰、余秀江、谷红丽、邹松珍、张庆玲、林少玲、卓山青、周舟、徐信兰郭大双、谢中、詹延遵

请假:李虹梁建华

列席:饶洁怡欧阳习中、杜传杰、林伟忠、何萍、杨演锋、林惠娜、吴培楼、柳惠敏、熊永光、赵思能

记录:邱浩伦、黄泽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