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常委会会议纪要

天河区九届人大常委会65次会议纪要

发表日期:2021-09-14

区九届人大常委会第六十五次会议于202197日在区人大机关606会议室召开,区人大常委会主任蓝小环主持了会议。会议纪要如下:

一、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关于推迟个别选区选举天河区第十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的报告。

会议根据有关法律法规的要求,经表决,决定沙河街第一选区、车陂街第一选区、沙东街第一选区等3个选区推迟选举天河区第十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具体投票选举日期由区选举委员会另行确定,相关选举事项作相应调整。

会议要求,有关工作机构要严格按照法律程序规定,报区选举委员会审议、公告,并做好贯彻实施工作,确保换届选举工作平稳有序。

二、会议审议了人事任免事项。

会议根据有关法律法规和区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的提请,经表决,决定接受谢长林辞去广州市天河区选举委员会主任职务的请求,任命袁笑一为广州市天河区选举委员会主任,接受陈少龙辞去广州市天河区第九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副主任职务的请求,并报广州市天河区人民代表大会备案。


出席:蓝小环、林志云、倪瑞兰、李笑娟、陈少龙、黄泽鹏、余电芳、陈小林、曾晓元、黎文涛、林合顺、吕懿华、陈廷、范晓轩、郭民、王全迪、刘开勤、孙世宁、麦文杰、邹松珍、张庆玲、林少玲、卓山青、徐信兰、郭大双、梁建华、詹延遵

请假:杨勉茹、李虹、余秀江、谷红丽、周舟、谢中

列席:袁笑一、欧阳习中、杜传杰、林燕南、何萍、杨演锋、林惠娜、庞辉煌、王晓明、熊永光、赵思能

记录:黄泽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