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常委会会议纪要

天河区九届人大常委会67次会议纪要

发表日期:2021-10-15

区九届人大常委会第六十次会议于2021930日在区人大机关606会议室召开,区人大常委会主任蓝小环主持了会议。会议纪要如下:

一、会议审议了人事任免事项。

会议根据有关法律法规和区人民检察院的提请,经表决,决定任命陈焯霖为广州市天河区人民检察院副检察长、检察委员会委员、检察员接受林伟忠辞去广州市天河区人民检察院检察长职务请求

会议根据有关法律法规和区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的提请,经表决,决定陈焯霖代理广州市天河区人民检察院检察长职务。

会议根据有关法律法规和区人民政府的提请,经表决,决定免去许文进的广州市天河区水务局局长职务;任命张绍辉为广州市天河区水务局局长。

会议根据有关法律法规和区监察委员会的提请,经表决,决定任命唐源杨为广州市天河区监察委员会委员。

会议向新获任命的国家工作人员颁发了任命书,并举行宪法宣誓仪式。

会议要求,新当选人员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重要思想,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和对广东系列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恪尽职守、廉洁奉公,依法履职、奋发进取,为推动天河各项工作全面上水平,争创新时代高质量发展典范,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中走在全国全省全市前列作出积极贡献。

二、会议听取和审议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关于天河区第十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的代表资格审查报告。

会议根据有关法律法规,经表决,决定确认雷超等342的代表资格有效,由常委会有关工作机构通知相关选区张贴公告,公布代表名单。


出席:蓝小环、林志云、倪瑞兰、李笑娟、黄泽鹏、陈小林、曾晓元、黎文涛林合顺、吕懿华、陈廷、范晓轩、郭民、杨勉茹、王全迪、刘开勤、麦文杰、谷红丽、邹松珍、张庆玲、林少玲、卓山青周舟、徐信兰郭大双、詹延遵

请假:余电芳李虹孙世宁、余秀江、梁建华、谢中

列席:袁笑一、杜传杰、林泽波、张广前钟桂生、林燕南、张盛旺、杨演锋、林惠娜、王晓明、熊永光、赵思能

记录:黄泽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