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代表活动

人大车陂街道工委围绕代表“随手拍”问题开展调研

发表日期:2021-02-09

27日,人大车陂街道工委收到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转办市人大代表果永玲在“天河人大”公众号“随手拍”上反映了东圃大马路车辆乱停放的问题后,高度重视,及时向街道城管办了解情况,并现场进行了调研调研发现造成乱停放问题原因如下:一是车陂街花市摆卖点在26日开始启动,因疫情防控要求,封闭了一个人行道对接栏杆,导致部分行人走到机动车道和部分机动车短暂停留的现象;二是由于东圃大马路品质化提升工程还未全部完工,部分硬件设施还在改造完善中,各种交通标识还不够明确。因春节将至,施工单位已撤离,后续提升工作待节后才能复工完善。

经街道工委督办,街城管办立行立改一是城管办联合派出所、交警、综合执法大队即刻开始整治、劝导乱停放行为;二是节后争取早动工,加强硬件改造,完善各种交通标识,加大执法力度三是利用党员回社区活动、组织志愿者建立服务岗,引导行人遵守交通规矩的良好习惯。

人大车陂街道工委

/website-webapp/ewebeditor/uploadfile/20210209162936652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