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人大街道工作委员会信息 > 凤凰街

凤凰街召开区党代表、人大代表换届选举动员大会

发表日期:2016-08-22

街道党工委书记张鲁军同志主持会议

街道党工委书记张鲁军同志主持会议

人大

人大代表换届选举动员会

DSC_0187

党代表换届选举动员会

8月19日,凤凰街召开党代表、人大代表换届选举动员大会。会议要求,要提高认识,从思想、政治、组织、舆论上做好充分准备,认真贯彻落实上级对换届选举工作提出的系列新要求,严格把关,立规执纪,选出得到群众广泛认同的党代表、人大代表。凤凰街班子成员、辖区各单位有关人员参加了动员大会。

会议开始前,全体人员观看警示教育片《镜鉴》。为加强对换届选举工作的领导,凤凰街成立了区第九次代表大会代表工作领导小组和人大代表换届选举办公室,制定了区党代表、人大代表换届选举方案,根据上级部署和街道换届选举工作安排,凤凰街将于9月6日投票选举6名区党代表,9月26日投票选举7名区人大代表。

凤凰街党工委书记、人大街道工委主任张鲁军在讲话中指出,区党代表、人大代表换届选举是我街人民政治生活中的大事,做好换届选举工作意义重大。他要求,要坚持党的领导,把党的领导贯穿换届选举工作全过程,把换届工作作为当前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来抓,集中精力抓好落实。要充分发扬民主,从严把好代表“入口关”,认真做好代表候选人的考察、提名、推荐、选举等工作,全面把握人选的现实表现、工作实绩、廉洁情况和群众公认程度;严格按照法律和中央、省、市、区提出的代表人选条件要求,规范提名推荐程序,统筹做好提名推荐工作,把好政治关、素质关、结构关,选出符合人民意愿的好代表。要严格依法依规,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始终保持严肃换届纪律和规矩的高压态势,用铁的纪律保证换届风清气正;严格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五个主体责任”,严肃执纪,严格问责;以“零容忍”的态度正风肃纪,切实做到“九个严禁”、“四个必查”,对违反换届纪律的行为,发现一起查处一起,坚决做到有案必查、查实必处、失责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