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人大街道工作委员会信息 > 凤凰街

林玲到凤凰街检查指导换届选举工作

发表日期:2016-09-14

DSC_0326

林玲到中山大学新华学院指导换届工作

DSC_0442

林玲到广州华美英语实验学校指导换届工作

9月5日和9月10日,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代理主任林玲,带领区选举委有关人员,来到凤凰街道检查指导区人大代表换届选举工作。

9月5日,林玲等来到凤凰街道第四选区中山大学新华学院,检查选民公布情况;9月10日,来到第六选区广州华美英语实验学校,检查候选人公布情况。凤凰街道各选区在这两天分别张贴一号公告、二号公告,公布选民情况和候选人情况。凤凰街道党工委书记、人大工委主任、选举办主任张鲁军等陪同检查,向林玲汇报了街道换届选举工作情况。

林玲肯定凤凰街道有条不紊推进换届选举工作,指出换届选举工作是全区人民一项重大的政治生活,要压实责任,紧紧掌握好换届选举工作的大方向;要依法依规,严格按照有关法律法规推进选举工作;要把控节奏,及时处置选举过程中出现的新情况新问题;要强调纪律,坚决杜绝发生违法违规的行为。

 

 

信息内容发布审核表.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