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人大街道工作委员会信息 > 凤凰街

凤凰街代表团积极参加天河区第九届人大一次会议

发表日期:2016-10-25

10月17日至21日,天河区隆重召开第九届人大一次会议。凤凰街代表团全体代表积极参加会议,认真履行人民代表为人民服务的职责。

按照会议安排,代表们认真听取和审议了政府工作报告、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人民法院报告和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代表们字斟句酌审议报告,既真诚点赞,更履行监督职责,提出意见和建议。

虽然都是新当选的代表,但履职的热情却丝毫不差,凤凰街代表团九届人大代表当选后积极参加联组组织的例会前集中视察活动,了解群众的实际困难,倾听群众的呼声,充分发挥代表作用,积极为民代言,并尽自己最大能力解决群众的实际困难,促进了凤凰地区的社会和谐稳定。在此次人大会议上,凤凰街代表团结合天河区迫切需要解决的问题及凤凰地区实际情况,认真撰写了3个建议,如蓝伟强代表领衔提出了《关于解决小方因素制约天河区旧物业旧厂房升级改造转型的建议》,王雪纯代表提出了《关于加快新建一所天河区妇女儿童医院或改扩建妇幼保健院的建议》,陈峰代表提出了《关于扩充天河区优质民办教育资源的建议》。

广州市天河区第九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历时4天半,圆满完成各项议程,于10月21日上午在区机关大院大会场胜利闭幕。

 

 

信息内容发布审核表.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