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人大街道工作委员会信息 > 凤凰街

人大凤凰街道工委组织人大代表赴深圳全国培训基地学习

发表日期:2016-12-26

深圳培训照片1

 

深圳培训照片2

为进一步加强新当选代表的培训工作,提高代表业务素质,更好地担负起代表重任,履行好代表职责,促进凤凰地区的经济社会各项事业和民主法治建设。今年12月,人大凤凰街道工委组织联组人大代表、社区联络站工作人员赴深圳全国人大培训基地学习。这次培训主要采取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方式进行。代表们主要学习了《人大制度的理论与实践》、《地方人大如何利用网络平台密切两个联系(人大联系代表、代表联系群众)》、《如何提出议案及建议》专题讲座,内容与代表履职实际相当贴切。代表们自觉遵守纪律,集中精力,专心听讲,认真做好笔记,并与老师进行很有针对性的互动讨论。代表们还实地参观考察了月亮湾人大代表联工作站建设和工作情况,以及深圳市前海自贸区建设发展情况。培训结束后,代表积极撰写学习培训心得体会。

本次学习培训内容和形式新颖,代表们表现出极大的兴趣,各街道代表联组的代表还进行了广泛的交流和沟通,较好地促进了代表之间的关系,有力地提高了代表的工作水平,将大力促进凤凰地区的经济社会建设。代表们对这次学习培训感到非常满意,希望今后多举办这样的学习培训活动。

 

 

信息内容审核发布表.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