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人大街道工作委员会信息 > 凤凰街

人大凤凰街道工委组织联组代表开展2017年例会前集中视察活动

发表日期:2017-02-16

DSC_6733

 

DSC_6758

为密切代表与选民的联系,2月9日-10日,人大凤凰街道工委组织联组代表开展2017年例会前集中视察活动。凤凰联组全体市、区人大代表、工委委员、人大代表社区联系站副站长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此次视察活动。

此次视察活动包括实地走访及集中座谈两个环节。9日一早,代表们就前往视察前往视察柯木塱供水加压站,了解加压站运行情况和供水到户情况。据了解,柯木塱供水加压站2011年建成,但当地村民却始终没能喝上市政自来水,原因是因为市自来水公司没有对当地的管网进行改造,旧管网无法满足加压后自来水的需求,造成爆水管事件经常性发生,所以供水加压站很大程度上形同虚设,只是供给部分企业使用。

随后,代表实地参观了柯木塱旧物业升级改造项目,听取柯木塱村公司微型消防站建设情况,了解城中村消防设施建设情况。

接着,代表们在凤凰街道办事处三楼会议室召开座谈会,会议由人大凤凰街道工委专职副主任曾岱主持。会上首先审议区人大常委会和“一府两院”2016年度的工作报告,代表们就审议内容纷纷发表意见;代表们听取了凤凰街2016年工作情况汇报。最后,由曾主任通报了代表们在区九届人大一次会议上提出的3个建议的办理落实情况,代表们对落实情况表示满意,并对就实地视察情况酝酿拟在区九届人大二次会议上的议案建议。特别对针对性的、有利改善民生的建议如凤凰地区交通、供水及村公司旧物业升级改造方面的问题展开了讨论。

10日,代表们开展了自由走访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