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人大街道工作委员会信息 > 凤凰街

人大代表进社区接待来访群众

发表日期:2017-02-16

DSC_6811

2月15日上午,人大凤凰街道工委在凤凰街人大代表第一联络站开展了2017年2月份人大代表接访选民活动。天河区久届人大代表杨九胜、曾岱参加了此次接访活动。

选民范先生过来跟代表反映,塘石新街一巷、二巷无路灯,影响了居民的夜间出行,也存在出行安全隐患,希望有关部门解决安装费用及电费问题,方便周围群众夜间出行。代表们认真记录问题,耐心地向群众解释相关政策,随后,两位代表也到来访群众反映问题的位置实地查看,确认道路归属,并确定了由街道工委将问题转办街道城管科联系安装事宜的解决方案,相关经费从街道的干净、整洁、平安、有序整治经费中支出,并交代工作人员及时回复了范先生。

参加这次接访的两位代表均表示,此次来到社区接访,听取选民的声音,既是履行代表职责,同时也是践行党的群众路线。作为人大代表就应该认真履职,了解和听取选民的意见和建议,将群众反映的问题收集整理后按程序及时交由有关部门处理,同时要做好跟踪督办工作,依法维护选民的合法权益。

 

 

信息内容审核发布表.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