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人大街道工作委员会信息 > 凤凰街

听民意 访民情——人大凤凰街道工委开展3月份代表进社区接访群众活动

发表日期:2017-03-17

DSC_7213

 

DSC_7164

 

DSC_7190

“以前,老百姓反映问题都要到各级政府,开展代表进社区接访群众活动后,一般问题在家门口就能反映,并得到解决,这种举措真不错,我举双手欢迎。”选民范某异常兴奋地说道。

2017年3月15日上午,天河区九届人大代表王雪纯、王海英到渔沙坦社区联络站开展接访活动。此次接访活动,人大凤凰街道工委还联系辖内启维心智医院开展义诊活动,在倾听居民心声,帮助解决问题的同时,也给居民带去了一份健康体检,居民纷纷拍手称好。据悉,活动共收到居民反映的道路历史遗留问题、公交出行、积分入户、路灯设置及乱停车等5个问题。对于选民群众提出的有关问题,能解释的代表们当场解释,对于当场不能解答的,代表认真做好登记,统一归纳梳理后,由街道对口进行办理。活动过程中,两位代表不断地走到群众中去,与居民群众零距离地沟通、了解和听取百姓的意见和建议,切实为民解困。

一直以来,人大凤凰街道工委充分坚持发挥人大代表密切联系群众、通达社情民意的优势,开展了人大代表在选区接待选民活动,引导代表在关注民生问题的同时,利用身份优势宣传党的政策,疏导群众情绪,参与解决群众的合理诉求,化解矛盾纠纷,受到了基层群众的欢迎。

 

 

 

信息内容审核发布表.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