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人大街道工作委员会信息 > 凤凰街

人大凤凰街道工委组织开展6月份人大代表进社区接访活动

发表日期:2017-06-19

DSC_7415

 

DSC_7429

6月15日下午,陈峰、王海英代表到凤凰街人大代表第二社区联络站开展接访活动接待选民(群众)。接访过程中,水口村经济社社长陈先生向两位反映水口村多年来一直没有公交车经过,后来经过街道各方面的努力,才开通了到龙洞牌坊的492村巴,但远远无法满足水口村及周边几个自然村约400多户居民的出行需求。对此,村民迫切希望增加公交线路,方便群众出行,也为村经济发展带来出路。因此,经过村公司、街道的多方努力,于2015年12月与二汽公交公司达成初步协议,将终点站在龙洞龙逸山庄的28路公交车延长至不到三公里的水口村来。村民一度以为出行难问题得到解决,但是至今为止,仍不见28路公交车开进水口村来,焦急的村民向代表诉说了问题的始末。两位认真的听取村民的诉求,一边登记一边询问具体细节,并就水口村沿线的几条公交线路(84路、84A路及492路)进行仔细研究,联系村里现状寻求最优解决办法。

代表们表示,出行难是群众的首要问题,解决这个问题是便民利民的举措,他们会将村民的诉求联系村实际,撰写闭会期间的建议,提交区人大,敦促有关部门尽快解决水口村出行难的问题。

 

 

信息内容审核发布表.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