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人大街道工作委员会信息 > 凤凰街

林玲主任到广东工程职业技术学院调研高校人大代表联络点建设情况

发表日期:2018-06-01

DSC_9930

 

DSC_9963

5月30日上午,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林玲到广东工程职业技术学院调研高校人大代表联络点建设情况。区人大常委会联络工委、广东工程职业技术学院、人大凤凰街道工委负责同志参加了调研。

林玲指出,人大代表联络点工作触角延伸到高校,进一步畅通了沟通渠道,密切了人大代表与学生选民之间的联系。要总结经验做法,切实发挥高校这一独立选区的特色和优势,严格落实人大代表选民接待制度,真正打通联系服务选民的“最后一公里”。

林玲主任与学院吴琦琳书记等领导交流了人大代表在学校履职开展工作的情况,现场指导学校人大代表联络点的规范化建设情况,高度肯定和赞扬了广东工程学院党委大力支持设置人大代表联络点这一举措,引导联络点使之成为名正言顺的代表履职之家,原汁原味收集社情民意,及时化解社会矛盾,让代表经常、定期、零距离联系选民成为常态,打开代表联系选民和服务选民的瓶颈,摸索一条代表活动进社区的新途径。

联络点的建设与网格化管理结合起来,连成网,全覆盖,打造成科学、高效的智慧履职平台。独立选区高校联络点的建设,有利于激发选民参政议政、监督和评价政府政策在基层落实情况,让民主监督具体化,力争联络点成为全区高校履职示范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