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人大街道工作委员会信息 > 凤凰街

人大凤凰街道工委圆满完成区九届人大代表的补选工作

发表日期:2019-04-29


  


   


   在区人大常委会的精心指导下,
人大凤凰街道工委周密部署,严格按照程序依法有序扎实开展补选工作。街道人大工委严格按照《选举法》和《关于补选天河区第九届人民代表大会的选举办法》有关规定补选工作流程,开展选民登记核对、补登,张榜公布补登选民名单,公布代表候选人名单,填写选民证等工作,为选民依法行使民主权利创造了良好条件,为补选工作依法有序开展打下良好基础。

为方便居民投票结合社区实际,本次补选共设街道机关一个中心会场,4个居委会分会场,也在4个居委会分别设置了1个流动票箱,确保了选民参选率,充分行使他们的选举权。

422当天,辖区的选民们热情高涨,一大早就纷纷赶赴会场积极参与投票,行使民主权利。下午18:00,凤凰街道第一选区补选九届人大代表投票工作已圆满完成。投票结束后,在监票人监督下,计票人认真负责地进行了清点和统计,最终黄焕葆同志930票赞成票高票当选天河区第九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据统计,本次补选共登记选民958人,投票选举共发出选票936张,收回选票936张,正式候选人黄焕葆同志获得高票赞成,结果报告单已上报区人大常委会

此次补选工作,街道党工委及人大工委高度重视,加组织领导,严把法律关、程序关,确保补选大会程序规范、井然有序,广大选民也以饱满的政治热情,投好神圣庄严的一票,确保选举工作圆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