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人大街道工作委员会信息 > 凤凰街

人大代表进社区,联系群众“零距离”

发表日期:2019-05-06

为进一步发挥好人大代表联系群众、服务群众的作用,加强人大代表与居民的联系,近日,省人大代表白云龙到凤凰街第一联络站高塘石社区居委接待选民,听取选民意见。人大代表们耐心听取居民意见、心声,从多个侧面了解和倾听了基层群众的呼声,切实帮助居民迫切需要解决“急、难、愁”问题,受到了居民的热烈欢迎。

接访过程中,人大代表们与居民代表进行了密切的交流,座谈会上,居民方运清向人大代表反映,塘石新街一巷二巷未安装路灯,给居民出行带来不便,也存在安全隐患,希望有关部门重视并尽快解决问题,排除安全隐患。

居民张伟杰向人大代表反映,辖区内火炉山森林公园登山路,有安装路灯,但是路灯却一直不良,给游客及居民活动带来安全隐患。

人大代表们对居民提出的问题一一记录,并表示会向相关职能部门反映,并尽快解决。人大代表进社区活动,进一步畅通了代表与群众们之间的沟通渠道,为群众反映问题提供了便利条件,并通过代表与群众面对面交流,让群众们充分体会到人民选举的代表是为他们实实在在地在做实事,使得群众对代表工作的理解和满意度都得到了很大程度的提升。代表们直接了解社情民意,倾听群众呼声,为架构起政府与群众桥梁奠定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