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人大街道工作委员会信息 > 凤凰街

人大凤凰街道工委开展7月份人大代表进社区活动

发表日期:2019-07-26

为了加强人大代表与居民间的沟通,为了征集居民的意见和建议,使人大代表更好地履行职责,2019年7月26日上午,人大凤凰街道工委在柯木塱村联络点开展了人大代表进社区活动。省人大代表白云龙、市人大代表于锋以及区人大代表杨九胜走进社区,与居民零距离接触,收集社情民意。

活动当天,居民向人大代表反映了自来水管道无水、污水沙井经常堵塞等迫切需解决的民生问题,期盼着人大代表能够给予处理意见。白云龙代表与于锋代表热情接待了群众,对于他们的意见仔细做了记录和答复。随后,人大代表们还前往柯木塱幼儿园进行了现场走访调研。人大代表们实地查看了幼儿园的基础设施、环境创设、安全管理、食宿安排、活动开展,认真听取了幼儿园安全工作、校园建设、教育科研等工作介绍,详细了解了幼儿园的办园规模、师资力量、软硬件建设等情况。听取了幼儿园陈园长关于幼儿园发展中存在因产权确认难导致消防验收不合格的困难和问题,并表示会通过人大的监督推动问题的解决。

此次人大代表进社区活动,通过零距离接触与现场调研的方式,使人大代表对于存在的民生问题有了深刻认知,也将这些问题及时反映给了相关部门。此类活动为居民反映民生问题提供了简易快捷的桥梁,也推动了社区的进一步发展。